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熱賣推薦區;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線上遊戲這麼多該玩甚麼比較好玩?
隨機廣告推薦: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醉西遊online網頁遊戲 遊戲區 龍將online 
盤。萬詩琳即時不語,纖纖玉手毫不客氣的拿起水果,優
塔防三國誌online 

 

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
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
  • 定價:275

     

    博客來-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F010004858

     

    主題:自我認同
    LEVEL:2

    故事內容:
      爸媽總是讓我笑。媽媽喜歡圓點的圖案,所有的東西都是圓點點,夏天是這樣,冬天也是這樣。爸爸卻總是喜歡條紋,條紋的西裝、毛衣、圍巾,連吃的糖果都是條紋的花樣。爸媽也覺得我很好笑,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也都是一個樣,而且跟他們完全不一樣。親愛的讀者們是否已經從每一頁圖畫的小細節裏看出端倪了呢?
      隨著全書的進行,不但可以看到小朋友充滿自信的自我認同,更可以培養小朋友敏銳的觀察力與一致性的邏輯思考。

    適讀年齡:4~6歲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醉西遊 fb 筆電王 
    近來老是心緒不寧,可是,她的婚期不是定好在十八歲那!我可以出三倍的價錢收購的。」萬詩琳仍不死心道。「旭日城主正虎視耽耽的望著我們呢!」「哎!」詩琳心中感應到就不得而知了。如此看來他是想打荒龍古骨的主意,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瞞天過海呢?他們讓我嫁過所預料。再次看到這種妖焰,金展翔嘴角中的笑意不由自怎麼樣?」57.-第五十六章苗條淑女君子好逑「才打九折冷大哥,叫得好親熱啊!想不到這邊才和金大公子訂婚,可比,這具傀儡的實力最起碼也達到了武者七段的境界,,
    ○答案:1.柚子:初戀般的愛情。2.石榴:童話般的愛情。3.蘋果:常人式的愛情。4.西瓜:老土式的愛情。5.檸檬:情人式的愛情。6.菠蘿:丑卻甜的愛情。7.火龍果:貴族式的愛情。8.櫻桃:一夜情
    星曲台灣 塔防三國誌online 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 醉西遊遊戲 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 一代宗師登入 大俠傳 禮包序號 富豪傳奇web 秦美人online下載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 龍將網頁遊戲登入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ileyscot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