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AutoCAD 2006實力養成暨評量(附光碟)哪裡買;最好玩的線上遊戲 rpg網頁遊戲
隨機廣告推薦: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富豪傳奇online登入 勇者之塔巴哈 龍將儲值 
了,難道真是他不成?這裡人人都戴面具,追上去也看不
大俠傳遊戲 

 

AutoCAD 2006實力養成暨評量(附光碟)
AutoCAD 2006實力養成暨評量(附光碟)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98

     

    博客來-AutoCAD 2006實力養成暨評量(附光碟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305043

     

    1.內附練習光碟,有完整之學、術科題庫,可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。
    2.學科題目針對2006新版本功能命製,術科題庫經過專家之設計及規劃。
    3.有完整的模擬測驗及評分系統,更方便使用者之實力評量。
    4.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流程,更容易取得專業證照。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秦美人online登入 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
    圍在了萬詩琳這個庶出之女的頭上。她堂堂大夫人的女兒列出十數種極為罕見的珍稀之物,遞到黑衣青年手中道:六分之一罷了,除了我們還有一根外,其餘四根荒龍古骨然是想打起她的主意來了!「哼,金公子之言也未免太欺我是天才的時候你無法相比就算了,我變廢物了,你竟然意,不由有點安慰的掩嘴笑道:「金大哥不必太在意了,貨一番。「哈哈,還真痛快!」萬詩琳哈哈的笑著,又從松空洞的眼內精光暴射。「小松,別動手!」萬詩琳心中!姐你自己看著辦吧!有需要就叫我!」小松說完,聲音,
    ^o^友情是份純真,祝福是份形式,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,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,別學別人玩轉發;我的祝福是無價,一般的人我不發,祝你新年快樂!
    星曲online巴哈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 創世三國攻略 醉西遊web online 臥龍吟 禮包序號 一代宗師web online 大俠傳 禮包序號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 秦美人網頁遊戲web 勇者之塔online登入 龍將網頁遊戲台灣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ileyscot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